关于我们的一些话

质量竞赛没有终点线。

我们热爱我们所做的事情

我们在 2005 年左右开始了电话卡在线商店,并将虚拟电话卡带给本地和所有移民。

我们即时升级

我们还提供全球预付费移动充值和数据捆绑服务、水费、电费和更多服务

自 2005 年以来排名第一的网站。

关于我们的网上商店

自 2005 年以来,我们为新加坡社区服务。

EasyTopup.com.sg 由 EasyTopup Solutions Pte Ltd 拥有和运营。 16 年来,Our Phonecard.com.sg 一直在预付费电信行业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可靠性。 Phonecard.com.sg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超过 1540 万张卡片,是最大的预付费电话卡在线批发商和主要分销商之一。

EasyTopup.com.sg 处于预付费电信行业的前沿,已确立了自己作为创新市场领导者的地位,并与一级运营商建立了关系,帮助提供卓越的质量和服务。 凭借遍布世界各地的通信设施,该公司能够以极低的成本提供卓越的长途服务。 凭借无与伦比的电信产品和服务组合,EasyTopup.com.sg 正在通过新产品和服务将其领导力和创新传统延续到 21 世纪及以后。

我们的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。

2005
成立年份
25000
快乐的客户
20
公司与我们合作
1540000
已售出的电话卡
7
团队成员
10
API 集成

我们公司的历史和事实

Phonecard.com.sg 自 2005 年开始开展业务,已成为为消费者管理国内和国际电话卡的领导者。 我们向一级运营商的客户销售最可靠和最可靠的卡,为所有卡提供 100% 保证。 在 Phonecard.com.sg,我们提供电话卡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,或者您的退款

我们的伙伴

我们与电话卡服务提供商合作,他们在其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上提供清晰的通话和卓越的质量。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网络性能和通话质量。 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通信,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以极少的成本提供优质的长途服务。 我们认真对待安全问题。 我们使用行业标准的安全套接字层 (SSL) 技术来防止信息通过我们的网络被截获。